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和风之剑意!真人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2020年上映

时间:2019-04-12 09:19: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根据和月伸宏的漫画名作改编的真人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官方今天宣布定档,将以2部曲的形式预定2020年夏上映,敬请期待!

和风之剑意!真人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2020年上映

·《浪客剑心》和月伸宏的代表作,以其婉约唯美的画风,幕末浪漫的故事深受无数读者的喜爱。故事发生在明治维新初年的东京。主人公绯村剑心在幕末是维新派的刽子手,人称“拔刀斋”,杀人无数。在新时代,他使用一柄逆刃刀四处流浪,立志不再杀人。在东京的神谷道场,剑心遇到了阿薰及一帮朋友们。他是否找到了呢——剑的方向,心的归属。

·真人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是继2012年上映的和2014年上映的真人电影之后的完结之作,将围绕着剑心的“十字伤疤之谜”展开故事,最终将面对操弄志志雄真实的最可怕敌人——缘!

·真人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导演大友启史,绯村剑心将由佐藤健饰演,更多详细情报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和风之剑意!真人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2020年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