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延长游戏寿命 不光是为了赚钱

时间:2019-04-11 19:41: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制作游戏转型成为“服务型游戏”,为了“黏住玩家”,这些游戏在发售后会不断地更新加入新的内容,延长它们的生命周期。基本上所有欧美大厂都加入了这一行列,包括微软,EA,育碧,Take Two,动视等。在这些大厂中育碧的游戏有不少,比如《彩虹六号:围攻》、《全境封锁》《全境封锁2》,严格来说他们的单机游戏《刺客信条》系列近年来也是这种模式。

育碧:延长游戏寿命 不光是为了赚钱

尽管大部分游戏玩家并不喜欢这种“服务型增长”商业模式,但在育碧CEO Yves Guillemot看来,服务型商业模式并不光是赚更多的钱。

在接受IGN采访时,Yves Guillemot解释说:“由于我们在创造游戏宇宙,城市和世界上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我们的目标是给与玩家各种可能,让他们在那里停留很长一段时间。你和你的好友有了很多不同的玩法和可能,如果我们能在一个游戏上改进和增加体验的话,那么还有什么理由让玩家每年都做一样的事情呢?对我们来说,在一个游戏上改进和增加各种可能性要比从零开发一个新作容易多了。”

Yves Guillemot的言下之意就是服务型商业模式成本更低,在赚钱上更有效率,而开发一个新作的话,众所周知,3A游戏既烧钱、烧时间而且风险还高,所以服务型商业模式就有长期的营收能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