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全球票房收益良好 《雷霆沙赞!》续集被DC敲定

时间:2019-04-09 10:56: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Deadline报道,在上周末以1.59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开画后,光是在中国《雷霆沙赞!》3日破2亿人民币大关。所以DC和新线影业拍摄《雷霆沙赞!》的续集应该也是意料之中。

全球票房收益良好 《雷霆沙赞!》续集被DC敲定

现在《雷霆沙赞!》续集已经实锤,首部编剧Henry Gayden继续执笔续集,续集的故事将根据Bill Parker和C.C. Peck’s的漫画作品进行改编,导演David F. Sandberg和制片人Peter Safran也有望在续集中回归。

著名媒体Film finance认为《雷霆沙赞!》应该会在4月26日(大陆4月24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来之前,继续几周坚挺的表现。虽然说《雷霆沙赞!》的制作成本高达1.02亿美元,但是不出意外“沙赞”还是一部给华纳带来赚钱希望的IP。

《雷霆沙赞!》和漫威的《蚁人》系列很像,这是DC将其超级英雄角色转变成合家欢电影的开山之作,但是能否向《蚁人》两部电影一样,还得看这部《雷霆沙赞!》续集会给粉丝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看点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