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对BioWare近期回应表示失望 希望能正视问题

时间:2019-04-04 13:52: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近日,外媒Kotaku报道了BioWare内部存在的一系列严重问题,如:非常糟糕的工作氛围、员工中普遍出现的严重焦虑和抑郁症状以及一些管理和开发上存在的问题。然而,根据最新消息,BioWare目前对这份报道非常不满。

外媒对BioWare近期回应表示失望 希望能正视问题

BioWare表示,我们不想对Kotaku报道中描述的种种问题作出任何评论,因为那篇文章的言论对于我们整个开发团队都很不公平。事实上,我们一直尊重员工,而且开发游戏的时候我们也强调团队精神。不过比较讽刺的是,当BioWare的员工和前员工针对这番言论进行评论的时候,BioWare官方声称的“尊重”就荡然无存了。

外媒对BioWare近期回应表示失望 希望能正视问题

BioWare进一步表示,我们从Kotaku的报道中看不到任何有利于游戏行业发展的方面以及对游戏开发者的尊重,他们所做的事情不过是混淆视听,本身并没有任何价值。其它外媒则表示,BioWare的回应非常令人失望而且也不负责任,事实上他们已经非常清楚情况有多么糟糕了,但就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问题。

外媒对BioWare近期回应表示失望 希望能正视问题

此外,外媒还针对先前BioWare的声明进行了挖掘,并发现了一些潜在的问题。先前BioWare表示:游戏开发过程通常非常艰难,但是当我们把自己认为有意思的设计放入游戏中并呈现给玩家的时候,我们就能得到不错的回报。而外媒表示,从“但是”这个词来看,开发商的意思是不管开发人员的处境有多么艰难,只要能够按时发售游戏就没问题,如此看来,BioWare并不关心员工的死活。

      玩家们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留下你们的评论。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