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全球最大实体游戏零售商 2018年亏损6.73亿美金

时间:2019-04-03 10:30: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全球最大的实体游戏零售商GameStop经历了几年的艰难岁月,特别是去年,对他们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近日,GameStop的2018年财报公布了一个更加令人诧异的数字,截止今年2月2日,GameStop的亏损达到了惊人的6.7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5.24亿元),这对这个实体游戏零售巨头来说简直是一个灾难性的打击。

全球最大实体游戏零售商 2018年亏损6.73亿美金

但是,GameStop已经在去年以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部分业务。尽管如此  ,他们还是遭受了6.73亿美元的巨额亏损。GameStop似乎已经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所以,这家实体游戏零售巨头近日宣布了“成本节约和利润改善计划”,其中包括“提升供应链效率,运营改进,费用节省和定价以及促销优化”等。GameStop表示,目前还没有看到这一举措对公司2019年利润的影响,但GameStop希望从长远来看这项新计划应该是对财务状况有利的。

不光如此,索尼在前不久还申请了专利让数字版商品可以交易和赠送,这对实体游戏行业来说算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要知道主机游戏方面PS4的实体游戏销量一直占主导地位,再加上百思买等连锁企业不断增长的线上数字以及实体游戏销量,GameStop面临的压力显然会越来越大,这些因素显然影响了其长期发展能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