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表示虚心接受玩家批评 努力完善《圣歌》

时间:2019-04-03 09:51: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liyunfei

近日,BioWare表示他们已经收到很多玩家对《圣歌》的诸多批评意见,他们对此表示感谢,并打算虚心接受玩家们的批评。

BioWare表示虚心接受玩家批评 努力完善《圣歌》

BioWare表示:作为游戏开发商,玩家意见对我们的开发工作至关重要,虽然游戏开发过程并不容易,而且经常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但是为了让玩家能够享受良好的游戏体验,我们一定会虚心听从广大玩家的批评意见。此外,我们很清楚自己如果仅仅是发出一些声明,或者是通过媒体向玩家传达我们的决心,这并不能让游戏作品和游戏行业变得更好,所以我们会拿出实际行动。

BioWare表示虚心接受玩家批评 努力完善《圣歌》

BioWare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开始建立新的开发团队氛围,并改变游戏开发模式。而且《圣歌》目前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们已经开始努力修复游戏中出现的问题,并逐渐完善这款游戏。

虽然BioWare已经表示自己已经吸取教训,但外媒表示在官方声明中,BioWare并没有对玩家的具体意见作出回应。至于BioWare是否能够真的实现承诺,还有待观望。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