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执行总监苦笑 当真收到过粉丝的发夹邮件

时间:2019-04-02 11:35: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去年年末发布的《辐射76》在各种意义上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而作为开发者的Bethesda众高层,也的确受到了相当与众不同的玩家反馈,比如一包别针。

《辐射76》执行总监苦笑 当真收到过粉丝的发夹邮件

在游戏发布初(甚至某次更新后又重现过),《辐射76》的一个大问题就是物品重量。其中一个别针,或者称之为发夹重为0.1磅。虽然单独一个看起来没什么,但作为游戏中实用的开锁道具,几十上百个别针往身上一背,玩家会发现别针的重量堪比迷你核弹。虽然B社修复了该Bug——将0.1磅改为0.01磅,但仍然有困扰的粉丝以最直接的方式来向开发者们反馈自己的恼火。

《辐射76》执行总监苦笑 当真收到过粉丝的发夹邮件

游戏的执行总监Todd Howard在B社游戏日《辐射76》环节上承认,有人给我写信,但有的相当有创意。我收到了一盒装满别针的快递,上附留言‘你去称称看’。这想必是我职业生涯收到的最具创意的邮件了。”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00¥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