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余承东:华为不上市是为了长远利益 目前100%员工持股

时间:2019-03-31 21:40:19
  • 来源:IT之家
  • 作者:阿迷
  • 编辑:豆角

今天上午召开的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早年实际上也没有那么强大的研发投入能力,没有上市的核心理念就是投资未来。

余承东:华为不上市是为了长远利益 目前100%员工持股

余承东认为很多公司上市是为了把短期效益做的很高,但华为不是,更看重的是长远的利益。他举了个美国贝尔实验室的例子,早年他们垄断了行业很大的利润,但是也做了很多的贡献,原因是他们对基础研究投入了很多。

余承东表示,华为布局5G技术、新的芯片、材料、算法等,都提前了很多年来做,如果没有基础科研早期的投入,未来不会有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华为现在实行的是100%由员工持股的制度,目前,华为通过工会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已经有96768人参与,参与人仅为华为员工,华为公司没有任何政府部门和其他机构持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