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P30国行售价曝光:3988元起,比国外便宜两千

时间:2019-03-30 18:23:20
  • 来源:硅谷分析狮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3月30日,产业链给出最新消息称,郑州富士康已经在大规模量产华为刚刚发布的P30系列了,而这款手机将会在4月11日于国内发布,目前相应的预定工作已经开始,正式发货会在4月20日前后。

华为P30国行售价曝光:3988元起,比国外便宜两千

华为P30国行售价会是多少?比国外便宜2000元

至于大家关心的华为P30系列国内售价,近日网上已经流传出了相应的价格,具体来说如下:

P30有三个版本,标配8GB内存,其中64GB对应价格3988元,128GB为4488元,256GB是4988元;

P30 Pro同样有三个版本,其中8+128GB价格是5588元、8+256GB价格是6288元,8+512GB价格是6988元;

整体上来说,P30系列相比去年的P20系列出现了涨价,按照上述曝光的价格看,P30和P30 Pro相比P20和P20 Pro,分别贵了200元和600元。

不过与海外版P30系列不同的是,国内都是8GB内存起步(国外是6GB内存起步),同时售价上也要便宜2000块(海外市场上华为P30系列手机起价799欧元,约合6056元,价格不菲)。

华为P30国行售价曝光:3988元起,比国外便宜两千

华为P30国行售价曝光:3988元起,比国外便宜两千

iPhone订单低迷 富士康为了业绩找上华为

作为苹果的御用代工厂,随着iPhone销量的下滑,富士康的日子也越来越难过了。富士康集团日前发布去年四季度财报显示,其净利润下降12.6%,虽然没有具体说明原因,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这跟iPhone销量下滑,订单减少是有直接关系的。毕竟这家消费单子代工巨头一半的收入都依赖于苹果,而iPhone是目前为止对苹果公司利润最关键的产品。

事实上,从去年年底开始不少富士康员工就开始抱怨,他们的工资和福利正在减少,其原因是iPhone的订单减少,大家加班的时间越来越少,而在富士康这样的代工厂想要拿到高工资,工人们就要不断的加班才能实现,而按照工人们透露的消息,苹果从去年12月份开始,就频频减少iPhone的订单,特别是iPhone XR的。

为了缓解iPhone销量下滑带来的营收影响,富士康也开始寻求转变,比如积极成为华为手机的代工厂。据悉,从今年1月份开始,富士康郑州就在积极招工,招聘总人数为5万人,其将全部用来为华为手机生产做准备,而今年的P30系列大部分的订单,都是通过他们来完成。目前,工人们普遍认为富士康今年会比去年好,因为有了华为这个大客户,毕竟之前他们太依赖苹果的订单了。

P30系列冲击2000万部,华为继续发力中高端市场

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华为准备的P30订单量在1600万部,这款手机生命周期将冲击2000万部,目前京东方正在全力生产P30 Pro所需要的屏幕,而LG也会供应部分订单,至于P30的OLED屏幕,则是三星来供应的。新机所需的其他零部件,供应商们都在集中全力来生产保证供应。

产业链消息人士表示,P30的订单量绝非华为盲目乐观,去年的P20系列在欧洲市场销量非常好,整个手机全球出货量接近1500万部,在前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今年的P30出货量提高也是必然的,更关键的是,目前用户已经对华为的创新非常认可,特别是他们在拍照上的做出的努力,今年的P30系列在拍照则更进一步,这是难能可贵的。

从P30系列的价格段来看,这显示了华为继续向中高端冲击的决心,其目标是撼动原先苹果5000+的全球市场份额,然后继续向更高的价格段冲击,去年的Mate 20系列已经对iPhone XR产生了不小的威胁,而P30系列就是要继续助推这个良性竞争。用产品对苹果施加压力。

按照余承东的说法,今年华为手机要冲击2.5亿台的出货量,而任正非则表示,除了市场份额外,利润也要同样保证,这也从侧面定下了华为手机接下来的发展基调,更多冲量的任务可以交由荣耀来完成。

消费者业务成华为第一大业务,去年收入3489亿元

华为已经公布了2018年的财报,总销售收入7212亿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593亿元,同比增长25.1%。如果仔细看这份财报会发现,消费者业务上,销售收入3489亿元,同比增长45.1%,这已经是华为目前最大的业务。

华为消费者业务营收迅猛增长,说到底还是旗下智能手机突飞猛进的表现,去年华为手机完成出货量首次突破2亿台,进一步拉近跟三星和苹果的差距。按照IDC给出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苹果手机出货量为2.088亿台,市场份额为14.9%,而华为手机出货量为2.06亿台,市场份额为14.7%,两者的差距只有不到3000万部的出货量。

如果,华为手机能够保持现在的增长势头,那么他们今年超越苹果就是大概率事件,现在其要做的就是扩大出货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把手机的利润做上去,实现品牌溢价能力,对苹果产生真正的冲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