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木村昴献声说唱主题动画 自曝总有一天要让胖虎念RAP

时间:2019-03-20 11:26:1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台媒报道,热爱hip hop,同时也在声优事业上将长处表现出来的声优木村昴(《哆啦A梦》胖虎、《催眠麦克风》山田一郎),在上周的AbemaTV节目“与声优夜游”中,与关智一(《哆啦A梦》小夫、《PSYCHO-PASS心灵判官》狡啮慎也)以“RAP”为主题展开了节目话题,木村昴也表示总有一天希望能让胖虎脱离唱歌很恐怖的形象,让他开始念RAP。

木村昴献声说唱主题动画 自曝总有一天要让胖虎念RAP

木村昴(左)关智一(右)

关智一提到即将在4月11日开播的动画《喇叭街(Bラッパーズストリート)》主角由木村昴献声,最近从《催眠麦克风》崭露头角后,与RAP相关或是有此元素的作品也慢慢冒出头来,可说是被时代注意到了。木村也表示自己因为这样多了不少工作,连经纪人都说他的行程表越来越像Rapper,但能够一直受到邀约跟采访谈论自己最喜欢的RAP,木村感到相当开心。

木村昴献声说唱主题动画 自曝总有一天要让胖虎念RAP

《喇叭街》

《喇叭街》的故事讲述了“平普町”这个地方事事都被HIP HOP文化渗透着,音乐课教RAP、体育课教街舞、国语课教说话要怎么押韵,小学五年级的“ヨーヘイ(YO!HEY)”最厉害的特技就是吃了红薯之后可以放屁打节奏一边RAP。某日他接到外星人的请求,他和DJ KEN、BIG PU踏上了旅程. .....;

木村昴献声说唱主题动画 自曝总有一天要让胖虎念RAP

木村昴因《哆啦A梦》胖虎一角在14 岁时正式踏入声优这一行,做为与自己同行最长寿的角色,木村说:“总有一天要让胖虎念念看RAP”,但关智一却吐槽:“角色设定可能不会允许这样做。”

结果两人的结论是:只好请哆啦A梦拿出能让节奏感变好的道具了!他们连道具的种类跟功能都帮忙想好了,比如说是只要舔一下就能念出超强RAP的棒棒糖,听起来还满可行的。最后木村昴甚至还怂恿关智一:“我想跟小夫一起念RAP嘛!”,两位声优的感情真的相当好。或许可以期待有一天这样的桥段真的出现在《哆啦A梦》里面!

0
9.9
已有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