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闻任天堂考虑自制智能型手机 追求与Switch的整合

时间:2019-03-19 23:48:1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既Razer、Xiaomi、ASUS 都声明将加入智能型手机游戏市场后,最近也传出了任天堂考虑推出自家制作的智能型手机传闻,当中也包含了能够与旗下主机 Nintendo Switch 进行整合的流言。由于先前关于 VR 部份,任天堂也有相关流言,并且在日后数日便证实,也因此这项关于手机的传闻,亦有些许玩家认为颇有可信度。

传闻任天堂考虑自制智能型手机 追求与Switch的整合

事实上,任天堂掌机 3DS 的销售量已经萎缩了 64.5%,会考虑新的掌机市场也不意外。但是要再独自开发新的接口、或以 3DS 为中心再改良,督已经不合现在游戏业界的状况。所以利用现有的手机程序,设计新的智能型手机反而会是最经济实惠的作法。而《精灵宝可梦》系列的演变,就是一个很好的参考。

以前任天堂申请过将智能型手机变成 Game Boy 的外壳专利,所以先从《精灵宝可梦》系列下手,让玩家的智能型手机能透过组装外壳变成《精灵宝可梦》游戏机的点子,或许就是这则传闻最有可能的发展。当然,如同 VR 的传闻,是真是假还是要等待任天堂主动发表才能知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