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PC是《怪物猎人:世界》第二大平台

时间:2019-03-14 20:45: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Steam数据,《怪物猎人:世界》是Capcom公司首发最高的PC版游戏。Capcom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英国市场总监Antoine Molant确认PC平台是《怪物猎人:世界》第二大平台。

Capcom:PC是《怪物猎人:世界》第二大平台

Molant在接受外媒PCGamesInsider采访时说:“如果不追究细节的话,PC是《怪物猎人:世界》在所有平台中第二大平台,因此异常的重要。”

随后他又补充说:“尽管我们总是尽力将我们所有的玩家都一样对待,但《怪物猎人:世界》主机版是首要平台,PC不得不晚些时候推出。这实际上还起到了帮助作用,因为PC版有着自己的宣传、公关和市场。《怪物猎人:世界》在有些国家,比如德国或俄罗斯,PC版的表现极其出色。所有这些真的增加了我们在欧洲的成功。”

上个月,Capcom首席运营官迁本春弘在Capcom日本官网上表示,PC平台的崛起不应被忽视,因为Capcom游戏的PC版销量占比每年都在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Steam同时在线玩家,《鬼泣5》是Capcom公司首发销量最高的第二大游戏,《生化危机2:重制版》则排第三。

Capcom:PC是《怪物猎人:世界》第二大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