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欲收购R星母公司的消息系谣传 但两公司股价均上涨

时间:2019-03-14 10:55: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近日有传闻称,索尼正准备收购在游戏业鼎鼎大名的Take-Two。Take-Two是2K和Rockstar两家游戏巨头的母公司,收购传闻导致Take-Two股价上涨。美国一证券公司对索尼有可能收购Take-Two的推测,也为其添了一把火。

索尼欲收购R星母公司的消息系谣传 但两公司股价均上涨

Wedbush证券分析师Joel Kulina分析认为,索尼有收购Take-Two的可能,但由于有媒体错误引用了他的话,导致这一纯粹的分析变成了“索尼董事会高层正在讨论收购Take-Two”,并给他引来了大量询问此评论的电话。现在他不得不多次澄清,索尼收购Take-Two仅仅是他的个人分析,而不是来自索尼或Take-Two任何一方的内部消息。

索尼欲收购R星母公司的消息系谣传 但两公司股价均上涨

虽然Kulina关于收购的发言仅仅是市场分析,即便如此,最初的错误引用已经成为股票高涨的助力。Take-Two股价上涨了6.8%,收盘价96.03美元,而索尼的股价也上涨0.76%,收盘价46.66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