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GBASP?专利显示中兴翻盖式折叠屏手机或在研发中

时间:2019-03-13 16:24:5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新浪科技
  • 编辑:平方

在前些天刚结束的MWC2019上,折叠屏手机绝对是最in的产品。无论是三星Galaxy Fold还是华为Mate X,全都引起巨大反响,一时间“折叠屏”一词热度飙升。

作为国内知名的通讯终端厂商,中兴也不甘落后。这不,中兴提交的一项专利于近日被公开,所展示的恰是一种翻盖样式的折叠屏手机。

GBASP?专利显示中兴翻盖式折叠屏手机或在研发中

依照图中所示,专利所呈现的样式与我们目前所见到的折叠屏手机形态相差很大。其核心在于如传统翻盖手机一样的上下折叠,两块屏幕可完全贴合。不过中轴上下两部分大小区域并不一致,在完全折叠后底部会有一块屏幕露出,猜想应该是为了显示通知、推送或时间等信息。另外这款产品中轴上方区域明显更薄,这点显得它更像传统的翻盖手机。

GBASP?专利显示中兴翻盖式折叠屏手机或在研发中

从脑补的场景来看,这种折叠形式所带来的狭长屏幕非常适合分屏等操作,体积上也较有优势。不过缺点在于不完全打开便无法进行常规操作,且只能在完全展开屏幕后才能获得最佳观感。当然,在接触到实物前,以上都只能算纯猜测。

不管怎么说,2019年注定是百花齐放的一年,各家在柔性屏、折叠屏的使用上注定会有多种不同的想法,到底哪个更好还得看谁先实现量产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