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詹妮弗·劳伦斯或出演?《猫和老鼠》真人电影正式定档

时间:2019-03-13 11:54: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Deadline报道,华纳影业刚刚宣布2部新电影正式定档,分别是上世纪50年代炽手可热的《芝麻街》和《猫和老鼠》。华纳宣布这两大IP的真人版电影同时定档2021年。

詹妮弗·劳伦斯或出演?《猫和老鼠》真人电影正式定档

动作捕捉《芝麻街》真人音乐剧定档2021年1月15日,本片将于今年6月起由米高梅负责拍摄,并且和华纳共同投资了这个项目。而另一部影片《猫和老鼠》真人版将由曾经老版“神奇四侠”系列电影的导演蒂姆·斯托瑞执导,并正式定档2021年4月16日。

官方还公布了一张《猫和老鼠》真人版电影的概念剧照,图中是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汤姆和杰瑞的合影,但是影片的卡司阵容尚未确定,官方只是希望找一位类似大表姐的演员出演,才制作了这么一张概念图。

詹妮弗·劳伦斯或出演?《猫和老鼠》真人电影正式定档

《猫和老鼠》真人电影将讲述一段汤姆和杰瑞同心协力守护家宅的故事。杰瑞安居在新英格兰一栋乡下大宅的墙壁中,它与屋主长期以来和睦相处,但是随着这对老夫妻的离世,这栋房子被卖给了一对年轻的夫妻。

杰瑞认为他们抢占了自己的家,决定要将他们吓走。年轻夫妇收养了一只名叫汤姆的流浪猫,来帮他们解决屋内的鼠患。而在经历一场大战之后,汤姆和杰瑞都发现自己愈发开始喜欢这一家人,他们必须进行合作,保护这家人免受外来威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