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在线吃鸡奖励丰厚!《俄罗斯方块99》将举办线上大赛

时间:2019-03-06 10:34: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在“真正的大逃杀”《俄罗斯方块99》上个月任天堂直面会正式发布以后,任天堂曾保证将会举办一系列活动来加强玩家的交流。而这一系列活动的第一炮就将在本周打响——任天堂官方宣布将举办一场角逐最强999名玩家的限时吃鸡大赛。

在线吃鸡奖励丰厚!《俄罗斯方块99》将举办线上大赛

大赛将在3月8号至3月10号举行,日服玩家与欧美服玩家的奖励机制将有所不同。

日服参赛者:活动期间吃过鸡的玩家中抽选999人每人奖励999个任天堂eShop金币(价值999日元)。吃鸡的次数越多,抽选几率越大。

欧美服参赛者:在8-10日吃鸡次数最多的前999名玩家每人奖励999任天堂eShop金币(价值9.99美金)。

在线吃鸡奖励丰厚!《俄罗斯方块99》将举办线上大赛

所以说,拿亚军季军都不算数,只有真真切切的第一名才会计入比赛成绩,各位块学家可要加把劲了,发家致富的机会来了!

0
6.9
已有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