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再见了维旺迪 维旺迪宣布已出售旗下剩余育碧股份

时间:2019-03-06 10:47: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在对育碧的收购结束一年后,今日,维旺迪发表声明称其将不再持有育碧的股份,已经把这位《刺客信条》系列发行商所有剩余的股份出售。出售的剩余股份约占育碧股份的5.9%,总价值约为4.29亿欧元(约合32.5亿元人民币)。

再见了维旺迪 维旺迪宣布已出售旗下剩余育碧股份 再见了维旺迪 维旺迪宣布已出售旗下剩余育碧股份

众所周知维旺迪曾经差一点就实现了对育碧的收购,在最高峰时维旺迪曾拥有育碧27.3%的股份。虽然维旺迪的野心没能实现,但很确定的是它依然在这次投资中收益不菲,据报道显示维旺迪在出售育碧股票后获得了12亿欧元(约合91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同时维旺迪也说,它已经不再是育碧的股东,并承诺五年之内不再收购育碧的股份,但其依然想要在游戏行业增强影响力。

再见了维旺迪 维旺迪宣布已出售旗下剩余育碧股份

维旺迪对游戏业的野心一直很高,在此之前维旺迪曾拥有过动视暴雪,不过在2013年以82亿欧元的价格出售给了以动视暴雪CEO为首的投资集团。2016年,维旺迪又卷土重来将移动发行商Gameloft收购。未来维旺迪应该会延续它参与游戏业的热情,不知道它投资的下一家公司是谁呢?

育碧为了摆脱维旺迪对其的控制,去年曾与中国游戏巨头腾讯合作,后者收购了其5%的股份。育碧在近些年也推出了很多佳作,希望《全境封锁2》也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