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工信部:5G牌照很快发放 今年流量费要降20%以上

时间:2019-03-05 10:58:4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称,工信部长苗圩接受采访时表示5G牌照将很快发放。苗圩说:“我们预计到今年的下半年,真正能够具备商业使用的这个产品将会投放市场,也就是像5G的手机,像5G的Pad。将来20%左右的5G的设施是用于人和人之间的通讯问题,80%还是用于物与物、物和人,也就是物联网,特别是移动的物联网通讯问题。”

工信部:5G牌照很快发放 今年流量费要降20%以上

苗圩还强调,将来的红绿灯不光发出红绿黄这三个颜色信号,也同时发出一个使用5G技术的无线的信号,为无人驾驶汽车构建起一个车、路、人互相连通的这么一个整个大的网络体系。

此外,工信部今年的目标是,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规范套餐设置,使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