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9之后 黄章在论坛“发布”魅族16S:6.2寸骁龙855

时间:2019-02-20 17:19:3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IT之家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天下午小米9系列手机的发布成为了今天手机界的重磅热点,在魅族论坛上,也有不少网友开始讨论小米9手机。

下午,有网友在魅族论坛发帖称“黄老板出来看上帝”,并分享了小米9发布的一些截图,黄章在回复网友的评论中,自曝光了不少关于魅族16S的消息。

黄章称魅族16S将于3月份量产4月份上市,采用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支持NFC,并在业界最轻薄小巧的机身上做到3600mAh。

小米9之后 黄章在论坛“发布”魅族16S:6.2寸骁龙855

黄章表示,16S是6.2寸(屏幕),但屏幕显示宽度和19.5比9的6.39寸是一样宽的,就是市面上6.39/6.4寸屏幕的稍减短版,体验一样机身更小。同时,黄章表示,魅族16S的OIS光学防抖和无刘海够打了,同时,黄章表示,目前接触式的无线充电实际意义不大,还是努力把电池做大先。

黄章还透露,16S采用了4800万的索尼IMX586,带OIS光学防抖。

小米9之后 黄章在论坛“发布”魅族16S:6.2寸骁龙855

魅族16S网友制作的渲染图

魅族16S是魅族今年的最新旗舰手机,核心配置方面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且采用了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有网友曾放出魅族16S的渲染图,黄章对此表示称“比这个漂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