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高管:永远不要低估任天堂 是它让我们受益

时间:2019-02-13 10:26: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日本老牌游戏公司任天堂一直以全年龄游戏著称,相对可爱风格的游戏设计以及低性能的主机配置,没有得到硬核玩家的支持,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家公司在游戏设计和创意方面仍然具有独到之处,就连竞争对手索尼和微软游戏部门的负责人也不止一次地提到对任天堂的钦佩。

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高管Shawn Layden近日在DICE 2019上发表了演讲。在演讲中,他一度对Switch和任天堂大加赞赏。

索尼高管:永远不要低估任天堂 是它让我们受益

Layden说,Switch是一个“巨大的风险”,但最终得到了回报。他还说,我们应该“永远不要低估任天堂”,然后补充说,“我们所有人都因为他们(任天堂)的努力而做的更好。”

索尼高管:永远不要低估任天堂 是它让我们受益

Layden在演讲中说:“2018年美国最畅销的游戏机是任天堂Switch。”任天堂在将这款游戏机推向市场时承担了巨大的风险。人们认为任天堂可能有一天会退出硬件业务。人们会说,“孩子们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玩游戏,专用的便携式游戏已经死了。”“但就像我以前说过的那样:永远不要低估任天堂……我们所有人都因他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好。”

索尼和微软作为任天堂在游戏主机战场的竞争对手,都曾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任天堂的创意,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任天堂面向全年龄人群的游戏设计主旨指导下制作出的游戏更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