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接入微信小游戏 家长全方位了解子女情况

时间:2019-01-22 14:01:2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腾讯游戏
  • 编辑:liyunfei

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小朋友迎来寒假。今天腾讯游戏官方宣布,从1月9日开始,成长守护平台全面接入微信小游戏,家长可以及时了解到未成年人游戏及消费动态,开发者也可根据2018年4月25日发布的防沉迷接口提示用户合理、健康的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接入微信小游戏 家长全方位了解子女情况

家长可以在“成长守护平台”快速绑定孩子的微信号,了解未成年人的游戏状况,如果发现未成年人在特定的时间段登录游戏,影响正常学习生活,家长还可以使用“一键禁玩”功能,将他“踢下线”。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接入微信小游戏 家长全方位了解子女情况

而这个特定时间段是指,家长借助守护平台上提供的多样化游戏管控工具,递进式地帮助未成年子女约束过度沉溺的行为,比如设置未成年人游戏时段、时长功能,以及管控未成年人在游戏上的支付金额。此外,家长可以在成长守护平台上查询未成年人的游戏名称、登陆情况和消费信息,全方位了解未成年的游戏情况。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接入微信小游戏 家长全方位了解子女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小游戏未成年人保护能力是面向全部小游戏开发者的,包括但不限于腾讯自研或代理的小游戏。小游戏团队表示,在管控方面平台将采取从严策略,无论是腾讯还是其他厂商,游戏市场与消费金额都将被合并计算。

截至2018年11月,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已经绑定账户超过1000万个,对疑似未成年人的账号,现阶段腾讯已启动小规模的人脸识别测试。经过主动服务,76%的未成年人账号的消费金额得到有效控制,62%的未成年人账号游戏时长有显著下降。

根据规划,入驻微信平台的小游戏将自动接入成长守护平台;未来,成长守护平台还计划接入QQ平台的H5小游戏,覆盖更多游戏产品,为更多未成年人提供健康游戏保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