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玩家要求解封同性恋“攻击者” 日后处罚

时间:2018-12-20 09:57: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Segmennext报导,《辐射76》玩家写请愿书要求解封那些攻击同性恋的玩家,日后再做处罚。

《辐射76》已经被公认为一款糟糕的游戏,不光是因为游戏槽糕表现和各种BUG,游戏中缺少举报同性恋玩家的选项也成了玩家们的槽点之一。但是某些玩家因对同性恋玩家进行口头攻击而被“永封”,这也让B社不得不在“同性恋”这一方面做出一些变化。

《辐射76》玩家要求解封同性恋“攻击者” 日后处罚

整个事件的起因是有一群《辐射76》玩家在游戏中说:“我们是来清理垃圾基佬的”,被攻击的玩家把这些人说的话进行了录音,并发推寻求帮助。这则游戏中“攻击”同性恋的事件是几周前被爆出的,B社也永久封禁了这些攻击同性恋玩家的账号。

但是大家对此仍不满意,很多玩家称,B社永封玩家账号违反了国外的“消费者保护法”,也就是说玩家们在《辐射76》中白花了60刀(约合人民币414元)。反对这次永封账号事件的玩家们还向B社写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解封那些攻击同性恋的玩家,日后再进行适当的处罚。

《辐射76》玩家要求解封同性恋“攻击者” 日后处罚

请愿书是一名叫做“Average Developer”的人撰写的,也是他建议B社解封攻击同性恋的玩家,日后处罚,比如屏蔽他们的发言记录。“Average Developer”在请愿书结尾强调,他不是在为攻击同性恋的玩家们辩解,他只是希望B社能够相信和尊重“消费者保护法”。请愿书的事儿一出,《辐射76》便出现了举报、屏蔽等选项,B希望这样可以更大程度上阻止口头攻击事件的发生。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