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似乎无意再推出迷你任天堂与迷你超任

时间:2018-12-14 05:58: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任天堂推出的迷你任天堂、迷你超级任天堂引起了一波怀旧风潮,许多人都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将自己儿时的回忆重新纳入收藏。当然在这两项迷你主机推出后,玩家之间也开始在流传是否会有迷你 N64,或是这两项主机推出新版本。针对这点,美国任天堂总裁 Reggie Fils-Aime 在受访时,进行了以下答复。

任天堂似乎无意再推出迷你任天堂与迷你超任

「首先,针对现在的迷你怀旧主机系列,要追加新内容是不可能的,最起码这点在美国国内是已经达成了共识,迷你怀旧系列就是在特定节庆欢迎各位作为礼物购买的产品。但只要存货一卖完,就停止贩卖。今后怀旧游戏就会透过 Nintendo Switch 在线服务提供给各位玩家,也希望大家都能透过 Nintendo Switch 的怀旧服务来体验过去的游戏。」

任天堂似乎无意再推出迷你任天堂与迷你超任

当然,光从这个回答,并不能完全代表任天堂就真的完全放弃迷你 N64,但在迷你任天堂、迷你超级任天堂方面,就非常有可能成为绝版产品。也因此对于想收藏这两样迷你主机的玩家来说,似乎就需要更留意、更加把握可以购买的机会。

任天堂似乎无意再推出迷你任天堂与迷你超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