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宽屏更新敷衍了事 B社这操作让玩家愤怒

时间:2018-12-13 12:12: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辐射76》PC版缺少很多应有的功能,让很多PC玩家不太满意。近日B社发布了游戏最新的更新,加入了21:9的分辨率比例,结果这一操作又被玩家“集火”。

《辐射76》宽屏更新敷衍了事 B社这操作让玩家愤怒

根据国外玩家反映,《辐射76》更新加入的21:9比例不过就是修改了INI文件,将16:9的画面拉伸到了21:9,而不是原生21:9。这导致游戏画面是21:9比例,但游戏内的UI全部出现拉伸,不能正常显示。

实际上,修改INI文件这种操作就连普通玩家也能完成,而B社这一举动也惹恼了玩家,国外玩家还摆出了MOD作者制作的《辐射76》超宽比例MOD,并表示“这些没有源代码的玩家,都完成了B社员工一个月没法完成的事情。”

《辐射76》宽屏更新敷衍了事 B社这操作让玩家愤怒

被海量差评淹没后,《辐射76》已经迅速进入了打折促销流程。但还能吸引多少人参与到游戏中,而现有玩家又还能坚持多久不弃坑呢?B社该正视自己的诸多毛病了。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