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明年复出 FF音乐灵魂植松伸夫更新个人博客状态

时间:2018-12-04 17:39: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今年9月我站也报道过,《Final Fantasy》系列核心音乐制作人植松伸夫老先生因身体状况欠佳,将会暂时休养一段时间。也因此不少玩家都担心接下来许多Square Enix旗下作品的音乐会,是否都没有再见到植松伸夫老先生的机会。

明年复出 FF音乐灵魂植松伸夫更新个人博客状态

万幸的是,就在昨日,植松伸夫通过自己的博客以及推特向大众问安,并表示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何时能够回到编曲的工作岗位上,但是在明年将会一点点开始参加日本国内的音乐会。从这番发言来看,玩家们应该可以对老人家的身体状况稍微松一口气,当然关于是否能继续在游戏中听到植松伸夫老师作的曲子,可能还需要一点耐心来等待。

明年复出 FF音乐灵魂植松伸夫更新个人博客状态

植松伸夫(うえまつ のぶお),1959年3月21日出生于日本高知县高知市,游戏音乐作曲家。他是DOG EAR RECORDS公司、和SMILEPLEASE的代表。他参与了《最终幻想》系列大部分曲目的制作,是其核心音乐制作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