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宣布收购服务器供应商i3D.net 强化在线体验

时间:2018-12-01 19:52: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育碧今日宣布他们已经收购了游戏服务器供应商i3D.net,交易额未对外公布。育碧表示收购i3D.net旨在改进旗下游戏的在线和多人游戏体验。

育碧宣布收购服务器供应商i3D.net 强化在线体验

i3D.net是一家荷兰服务器供应商,曾和多家大游戏公司合作过,包括EA和育碧。当前为全球包括PC,主机和手机等平台上的数千万玩家提供服务。

通过这次收购,i3D.net也希望增强其全球覆盖,同时继续保持独立经营,为全球游戏和非游戏公司提供服务器服务。

育碧CEO Yves Guellemot说:“我们正在继续打造我们的在线服务,让我们的游戏和服务能强化我们玩家的体验。通过吸纳i3D.net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我们实现了多年的跨越,将为我们的玩家带来最佳的服务连接和表现。i3D.net将继续为客户们带来最佳服务,并从我们长期的合作中受益。”

据悉这次收购有望在今年年底时完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