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虽然玩了一天 Bethesda仍为PC版《辐射76》玩家全额退款

时间:2018-11-23 07:27:00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无论你最近玩没玩过号称网游的《辐射76》,估计都很难不被有关这款游戏的消息抓住眼球。作为一款知名游戏IP的衍生作,同时也是出自欧美RPG大厂Bethesda之手的作品,《辐射76》不但遇到了技术问题,而且媒体评分低于及格线。那么,愤怒的玩家怎么办呢?只能去砸游戏店吗?不一定。

虽然玩了一天 Bethesda仍为PC版《辐射76》玩家全额退款

按照惯例,在STEAM平台销售的PC版游戏都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退款,只要玩家在购买的15天内游戏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随时都可以获得全额退款。不过这一次PC版的《辐射76》是Bethesda自家平台独占销售,还能退款吗?

近日国外用户通过实际行动证明,Bethesda平台销售的PC版《辐射76》不但可以全额退款,而且他的游戏时间超过了一整天。这名已经游玩了24小时的玩家通过Bethesda平台申请退款,并且说明了对于《辐射76》游戏的表现和状态很不满意。随后很快Bethesda就为其退款申请办理妥当,而且是全额退款。

虽然玩了一天 Bethesda仍为PC版《辐射76》玩家全额退款

不得不佩服Bethesda的做法,作为一款拥有长期更新维护计划的游戏,也许随着时间的推进,Bethesda最终能够扭转玩家对《辐射76》的看法也说不定。另外,如果之前那名在游戏连锁店要求退款的玩家,在Bethesda平台购买就不会大动肝火了。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