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hil Spencer表示在Windows平台上还有许多未完成工作

时间:2018-11-13 02:15:27
  • 来源:Gamelife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微软(Microsoft)的 Windows 操作系统是所有 PC 玩家必备的工具,但 Windows 10 在电玩方面有着不少缺失,其中最大的批评来自 Microsoft Store(Windows Store)。虽然玩家可以一键安装许多第一方游戏与应用程序,但 PC 玩家也被迫只能透过这个管道获取游戏。

Phil Spencer表示在Windows平台上还有许多未完成工作

不幸的是,部分的游戏被附加上许多不常见的限制,例如不支持 Fraps 或 Discord 等应用程序、不支持 Nvidia Shadowplay 录像回放、使用 Alt+Tab

跳出游戏后会没有声音等。游戏的下载与安装过程也经常出现 Bug,经常会有安装失败与其它错误代码等问题,让 PC 玩家非常头痛。

而现在微软承诺会改善这一方面的问题。Xbox 总裁 Phil Spencer 在上周末的 XO18 活动表示:

「我认为我们在 Windows 上面还有许多未完成的工作。我本身对 Windows 有很大的责任,先前也收到许多关于 Microsoft Store 的回馈。之后我会亲自扮演领导的角色处理 Windows Store 的问题,让它以符合 PC 玩家需求的最佳样貌再次登场。」

在 Spencer 承诺修正 Microsoft Store 的几个月前,他就已经宣布软件工程时正在重制 Windows 10 上的 Xbox 应用程序。目前的 Xbox 应用程序在 Xbox 上运行良好,但 PC 玩家依然缺乏控制派对聊天音量、自动更新游戏等功能。PC 上的 Xbox 应用程序无法让玩家控制游戏安装与更新,而是需要透过 Microsoft Store 进行,但就如同前面提到的,Microsoft Store 在这方面经常出现问题。

PC 平台上的游戏体验确实有许多需要改进之处,而微软官方表示已经听到了玩家们的需求。Steam 长期占据 PC 平台上的游戏发行,而微软也开始藉由 Microsoft Store 发行第一方大作来与其抗衡。不论是《极限竞速:地平线 4(Forza Horizon 4)》或《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都只能透过 Microsoft Store 购买,而《量子破碎(Quantum Break)》则在两年前登上 Steam 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