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三星公布三种Infinity异形屏设计:V形开槽 屏内挖孔来了

时间:2018-11-08 09:08:35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liyunfei

与其说三星首次展示了可折叠手机,倒不如他们回到卖屏的初心,公布了称之为Infinity Flex的可卷曲屏幕。与此同时,在今晨举办的SDC开发者大会上,三星还宣布了Infinity-U(水滴屏)、Infinity-V(V形槽)和Infinity-O(屏幕挖孔)等三种新异形屏风格。

三星公布三种Infinity异形屏设计:V形开槽 屏内挖孔来了

此前三星仅仅是外销异形屏,看来今后三星的中端产品也要搭载了,而且是“全都要”。按照此前的预热,屏幕挖孔首发机预计会是Galaxy A8s,以当下的审美来看,不得不承认另类。

由此也不难猜测,作为“天字一号屏厂”,三星敏锐的嗅觉告诉它们,100%全面屏仍有一段路要走,或者说应用成本很高,无法向中低端手机普及,不得不祭出异形屏过渡。

虽然部分用户对三星坚持不上刘海表示圈粉,但18:9终究还是走向了尽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