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PG13版《死侍2》确认上映日期 争取中国上映机会

时间:2018-11-06 10:10:22
  • 来源:时光网
  • 编辑:liyunfei

近日PG13版《死侍2》有了新消息,影片正式定名为《死侍往事》(Once Upon a Deadpool),将从12月12日开始有限上映,一直持续到圣诞夜。

PG13版《死侍2》确认上映日期 争取中国上映机会

《死侍往事》大部分镜头来自于《死侍2》,但经过了重新剪辑,符合PG13级别的暴力和脏话限制要求。另外还会加入一组新镜头,这组镜头是瑞恩·雷诺兹和一个小型摄制团队在一天内迅速拍摄完成的。

看上去福斯在圣诞节前推出PG13版《死侍2》就是为了挣正在放寒假的学生的钱,但也不是完全这样。瑞安·雷诺兹向外媒表示,每张售出电影票中的1美元都将捐献给“F-ck癌症基金会”。

“不过在这个特定的期间和活动中,我们临时给它起了个新名字,Fudge癌症基金会。” 雷诺兹说道。虽然听上去像是在开玩笑,不过这个基金会是真的,这个活动也是认真的。

PG13版《死侍2》确认上映日期 争取中国上映机会

外媒分析,福斯拍摄PG13版《死侍2》,也是为了争取影片在中国的上映机会,以及加入漫威电影宇宙的可能。迪士尼和漫威的领导正密切关注着,想着可能将其纳入他们未来计划的方案。

编剧确认,新版《死侍2》确实面向更年轻的观众,但老粉丝也会喜欢。“我认为这个版本不仅会对孩子有吸引力,对喜欢‘死侍’的人仍然有吸引力。这个版本有足够的颠覆性,有趣又充满创造力,只有死侍才能做到。”

PG13版《死侍2》确认上映日期 争取中国上映机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