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毒液前来 火箭少女101献唱《毒液》中文推广曲

时间:2018-10-25 11:31:59
  • 来源:官方
  • 作者:绿皮
  • 编辑:喵喵

今天,漫威新片《毒液:致命守护者》片方哥伦比亚影业宣布,将由中国新星女团火箭少女101为该片献唱中文版电影推广曲,并且公布了火箭少女101五位成员孟美岐、杨超越、段奥娟、Yamy、Sunnee与毒液合体造型海报。据悉,歌曲定名为《毒液前来》,原声和MV将于近日发布。

毒液前来 火箭少女101献唱《毒液》中文推广曲

海报中,火箭少女101五位少女眼神犀利,“半遮面”造型神秘引人遐想,究竟五位少女将如何用音乐表达对这位漫威最另类英雄的崇拜?如何用宇宙强音召唤《毒液前来》?

据悉,火箭少女101为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开嗓献声,将以另类说唱的形式,演绎“毒液”的中国区主题推广曲《毒液前来》。酷燃曲风动感十足,抓耳旋律朗朗上口,五位火箭少女用歌声传递着漫威最“毒”特的登陆宣言:毒液前来,让你崇拜!

毒液前来 火箭少女101献唱《毒液》中文推广曲

女团火箭少女101在这个夏天横空出世,以独特另类的姿态打破人们对于传统选秀节目的认知,在极短时间内,火箭少女101迅速崛起为中国现象级女团的新势力。同样,作为漫威超英电影新势力、“蜘蛛侠宇宙”重磅先锋的“毒液”也拥有着居高不下的超强人气。自电影北美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收,成为下半年最热的漫威另类超英大片。影片将于11月9日登陆中国内地,火箭少女与“毒液”珠联璧合,强强联手,奏响了今秋最强漫威大片进攻号角。

毒液前来 火箭少女101献唱《毒液》中文推广曲

目前《毒液:致命守护者》已在海外上映三周,全球票房豪取4.63亿美元,连续三周蝉联全球周末票房冠军。国外媒体《Sunday Express》笑称票房为“毒液的血盆大口一张,一并咬下了票房的半壁江山。”虽然影片离内地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从猫眼、淘票票等票务网站的数据显示,目前该片已经成为中国观众最期待的重磅大片。

毒液前来 火箭少女101献唱《毒液》中文推广曲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1月9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登陆中国院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