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海王》导演公布新剧照 两种巨型海底动物曝光

时间:2018-10-22 19:49:42
  • 来源:M1905
  • 作者:M1905
  • 编辑:豆角

近日,《海王》的导演温子仁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两张照片,曝光了《海王》中的两种海底动物的造型。在他曝光的两张照片上,这两种动物的体型都显得十分巨大,并且被武装了起来。

《海王》导演公布新剧照 两种巨型海底动物曝光

《海王》导演公布新剧照 两种巨型海底动物曝光

从造型上看,一种像是锤头鲨,而另一种则像是鲨鱼和鳄鱼的结合体。很明显,这种巨大的海底生物,在影片中是海底军队的运输工具,就像是地面上的马一样。

在某种意义上说,《海王》将会是DC和华纳打开局面的一部影片,而且在该片中并不会出现“正义联盟”的其他任何成员。作为DC宇宙扩张的重要棋子,温子仁所执导的本片,任重而道远。

海王本名亚瑟•库瑞(Arthur Curry),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的皇后和美国海边一个灯塔看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远超常人的各项体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活动与呼吸,并和海洋生物沟通等异于他人的能力,在前任亚特兰蒂斯国王死后,王位空缺,其母派人找到他,加冕其为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并被赋予了亚特兰蒂斯王权的象征,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后与超人、蝙蝠侠等人创立正义联盟,成为正义联盟七大创始人之一。

而由温子仁导演的《海王》与此前DC旗下的影片有着明显的不同。有外媒评论称温子仁将色彩带进了DC宇宙,从此施耐德的“暗黑”不再是统治整个DC宇宙的唯一风格了。而DC宇宙的这个变化,似乎也让其拥有了能与漫威宇宙一较高低的可能性。按照计划,影片将会2018年的12月21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