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将推出最完美游戏主机?PS5将有这两大关键特性

时间:2018-10-20 09:48: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关注次世代主机消息的玩家相信都会知道,索尼的PlayStation 5离我们并不遥远。虽然没有还没有关于PS5的官方信息,但根据目前的非官方细节,目前至少有两大关键特性是绝对会出现在PS5上的。

索尼将推出最完美游戏主机?PS5将有这两大关键特性

这两大关键特性,是向下兼容和新的BD-XL光盘。

首先,是索尼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新款BD-XL光盘,计划在下个月正式推出这款新的BD-XL光盘,可以在4层中存储多达128GB的数据,每层都能够容纳32GB的数据。随着现代游戏文件大小的增加,可以容纳更大文件的光盘已成为必需品。比如最近的《荒野大镖客2》,在PS4和Xbox One上几乎都超过了100GB。

而索尼也将PC版本的CD-XL光盘,安排在2019年第四季度上市。考虑到目前主流游戏的PC容量都要比主机大,索尼提前为未来做准备是很不错的。

其次,是索尼的向下兼容。索尼在过去并没有真正关注过向下兼容,但微软在Xbox One上通过向下兼容,招揽了不少好评和玩家,这也迫使索尼方面开始考虑这一问题。索尼最近被曝光的一项专利,就揭示了索尼正在着手在PS5上带来向下兼容。

事实证明,PS Now作为向下兼容的仓促替代产品,并没有获得玩家的支持。而如果PS5可以支持PS4,PS3,PS2甚至PS1游戏,这将是索尼的完美游戏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