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坑爹?美国网约车推出包月服务 299美元仅能免费30次

时间:2018-10-17 08:45: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美国主流网约车平台之一的Lyft在本周宣布,将推出一款全的30天包月服务,只要一次性支付299美元的费用,即可以免费或折扣价乘车,但每月只能免费乘车30次,同时每单价格不超15美元。

如果订单价格超过这个数字,那么乘客需要支付差额。在超过30次之后,乘客还可以享受5%的折扣。

坑爹?美国网约车推出包月服务 299美元仅能免费30次

Lyft此前一直在测试包月服务,目前正式宣布了这项服务的推出。Lyft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汽车保有不再必要,而这是实现我们目标的第一步。我们一直在探索更多方式,为乘客提供尽可能最简单、最便捷的选择。”

该公司的竞争对手Uber也在测试类似的包月服务,但包月套餐的细节和定价方式有所不同。乘客通常需要支付4.99到15.99美元,就可用行程获得固定折扣。

两家公司都希望成为一站式交通出行平台,将公共交通和不同车辆选择整合到移动应用中。此外,两家公司都在试图吸引更广泛的用户,加强财务状况,为明年的上市做准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