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冷血悍将》《彩虹六号》小说将改编成电影 迈克尔·B·乔丹主演

时间:2018-09-21 13:25:13
  • 来源:IGN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Variety独家消息,《汤姆克兰西:彩虹六号》小说和前传《冷血悍将(Without Remorse)》即将被改编成电影,主演则是漫威《黑豹》电影中的反派饰演者迈克尔·B·乔丹,扮演彩虹小队创始人:约翰·克拉克(John Clark)。

《冷血悍将》《彩虹六号》小说将改编成电影 迈克尔·B·乔丹主演

据悉,派拉蒙影业计划首先将《冷血悍将(Without Remorse)》搬上大荧幕,之后再是《彩虹六号》。乔丹还是电影改编的监制人之一,其他还有Josh Appelbaum和Corrin Nemec。不过主要监制是负责DC《泰坦》电视剧系列的 Akiva Goldsman。

John Clark曾在17部《汤姆克兰西》小说中出现,在JackR Ryan系列中通常是作为男二号。不过在前传小说《冷血悍将》中Clark是男一号,讲述的是他在越战中在海报突击队里服役的故事。而《彩虹六号》小说更注重于非常黑暗的跨国反恐任务。

据IGN,派拉蒙原计划是在2012年就要拍《冷血悍将》电影,2017年探索《彩虹六号》电影,但是直到现在才正式敲定。而在此之前,Savoy影业自1993年以来也想拍一部《冷血悍将》电影,但由于小说过于暴力黑暗,一直没有尝试。

《冷血悍将》《彩虹六号》小说将改编成电影 迈克尔·B·乔丹主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