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C 2018:《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首个演示公布 跑酷+大逃杀

时间:2018-08-22 10:16:27
  • 来源:IGN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前不久Techland公布了《消逝的光芒》一款新的独立资料片:《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这是一款融合了《消逝的光芒》第一人称跑酷和时下流行大逃杀玩法的在线竞技游戏。今日IGN带来了本作的5分钟上手演示。

11分钟演示: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游戏中有PvE和PvP内容,玩家可以先通过杀死僵尸,摧毁巢穴获得升级,增加血量和伤害。然后等有了等级和伤害后可以去击杀人类玩家。

游戏特色:

PVP和PVE的无缝融合

击杀感染者并摧毁它们的巢穴可收集血样并升级。猎杀其他玩家,偷走他们的血样,并成为唯一的幸存者。

多种多样的跑酷移动

当你在逃命、追击其他玩家或朝直升机飞奔时,你的跑酷技巧能让你占上风。

野蛮的近距离战斗

沉浸在《消逝的光芒》式的第一人称血腥战斗中。现战斗更讲究策略,且加入了大量新武器。

《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将于9月登陆Steam抢先体验,首轮BETA测试将于8月25日上线,26日结束。第二轮BETA测试将于9月1日上线,9月2日结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