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社全新直播站Steam.tv今日正式上线 目前仅直播DOTA2 TI8

时间:2018-08-21 12:25:10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巴哈姆特
  • 编辑:豆角

Valve今日正式推出线上直播服务Steam.tv,首波为玩家带来的是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DOTA2》2018国际邀请赛主赛事转播。

Steam.tv官网:点此

Steam.tv上周末曾意外提早曝光,随后又立刻被Valve下线。如今伴随着TI8主赛事登场,Valve也正式开放了 Steam.tv,让玩家可以在Steam.tv中欣赏TI8主赛事。

Valve表示,他们希望藉由Steam直播服务的重大更新(Steam.tv)带给玩家观看国际邀请赛最佳方式,在整个 Steam.tv介面为《DOTA2》设计自定义化观看体验,玩家可以看到画面下方时间轴有着各式各样的标记,像是比赛开始、首杀、精彩团战等,让玩家在观看直播时可以快速选择想看的时间点。玩家直接在影片标题后方就可以选择切换要观看《DOTA2》2018国际邀请赛英文、中文或是俄文等频道。

Valve指出,他们同时结合Live DVR功能,让玩家在加入直播之后可以快速的倒带观看,顺畅地在直播影像中切换,而且玩家登入Steam帐户后,可以在聊天室中与正观看这场直播的全球其他玩家聊天,或者选择与Steam 朋友列表中的好友聊天。

Steam.tv的服务当然将不只限于《DOTA2》2018国际邀请赛,Valve指出,当国际邀请赛落幕后,他们计划为所有在Steam上直播的游戏提供Watch Party服务,且将会公开新的直播Steamworks API给所有的Steam伙伴。

在Steam.tv今日上线后,不少游戏界人士也开始关心,未来Valve是否会像其他直播平台如Twitch也推动相关货币或付费规划(如赞助直播、订阅等),而Valve后续在直播平台上的佈局仍待观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