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MIX 3印度海报泄露 首发骁龙855?

时间:2018-08-19 19:45:24
  • 来源:Techweb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日印度小米MIX 3曝光不断,一直传将“砍掉下巴”消息,并且采用COP封装工艺设计。现在最新消息,爆料大神Slashleaks曝光了印度小米MIX 3海报,确认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据消息了解,通过爆料大神Slashleaks曝光的印度小米MIX 3海报来看,只看到了机身正面,采用6.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零下巴设计,额头类似三星Note 9设计风格。

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855处理器,内置8GB运存+256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600万+1200万双摄,内置3850mAh电池容量,支持5G网络。机身机身厚度仅6m,支持IP68级别防水。

最后,印度小米MIX 3海报尚未得到确认,目前有可能是米粉渲染的图,也有消息传这手机将会采用前置升降摄像头设计。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