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 新闻详情

神主ZUN亲制!同人东方16.5弹新作《秘封噩梦日志》公布

时间:2018-08-18 12:03:56
  • 编辑:陶笛

Mediascape社今天宣布,被粉丝们尊称为神主ZUN亲制的同人东方系列新作《秘封噩梦日志~Violet Detector.》将于2018年9月登陆Steam,这是同人东方系列的第16.5弹全新作。

·《秘封噩梦日志~Violet Detector.》的主角选定为第14.5弹《东方深秘录 ~Urban Legend in Limbo.》中初次登场的超能力者“宇佐见菫子”为主角,加入了过去东方系列游戏作品的要素,是一款画风华丽,爽快无匹的射击类游戏。

·《秘封噩梦日志~Violet Detector.》秉承东方系列的一贯素性,喜欢系列的粉丝们可以关注下了,本作已经上架Steam,预定2018年9月正式解禁,敬请期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