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索尼旗舰电视A9F和Z9F国行版售价和发售日公布 19999元起

时间:2018-08-16 12:46:49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索尼在今天正式发布了国行版本的“画谛”系列A9F/Z9F旗舰电视,共有四款,分别是采用OLED屏幕的A9F系列电视和LCD屏幕的Z9F系列电视,同时索尼公布了这四款电视的价格。

索尼的A9F和Z9F都搭载了X1 Ultimate图像处理器,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基于Android 8.0系统,同时支持HDR 10和杜比视界,能够为用户提供大师级的画质。其中A9F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规格,Z9F提供的是65英寸和75英寸的屏幕。

A9F OLED电视搭载全新升级的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术,大幅度提高音质水平。去年A1系列采用了银幕声场(Acoustic Surface)技术,今年发布的A8F也沿用了该技术。

Z9F液晶电视采用了全新X-Wide Angle,能有效缓解传统电视侧视时容易出现的偏色现象。辅以明锐动态技术,Z9F液晶电视可以在减少动态模糊的同时,确保画面的亮度与清晰度。

售价方面,65英寸的Z9F电视售价19999元,75英寸售价31999元,而55A9F售价22999元,65A9F售价32999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