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Mate 20面板曝光 曲面屏搭配屏下指纹

时间:2018-08-14 14:24:03
  • 来源:手机中国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2018年下半年才刚刚开始,但各家旗舰已经开始慢慢出炉,比如魅族16和三星Note9已经率先登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新一代iPhone和华为的Mate系列旗舰也将发布。而根据华为官方消息,Mate 20系列旗舰会在10月份择机发布。在此之前,已经有关于该机的部分信息在网络上流出。

华为Mate 20前面板(图片源自网络)

最新消息显示,第三方配件厂商曝光了华为Mate 20前面板谍照,应该就是来自于真机的前面板组件。如上图所示,华为Mate 20的前面板显示其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同时屏幕顶部留有凹口,证明该机搭载了一块曲面刘海屏,这在市面上还比较少见。而在下面的特写图中,华为Mate 20刘海部位留有多个开孔,暗示该机搭载了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

华为Mate 20前面板(图片源自网络)

有意思的是,华为似乎并不想将宝全压在3D结构光上。此前供应链人士透露,华为Mate 20系列同时集成3D结构光和屏下指纹解锁两项技术,不考虑成本的话,可以保证更为全面和安全的解锁体验。其他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会首发麒麟980处理器,后置徕卡三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