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更刺激趣玩!《如龙3》PS4重制版新战斗系统模式

时间:2018-08-10 11:30:30
  • 来源:官方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世嘉旗下经典《如龙3》PS4重制版已经于8月9日发售了,而今天官方再次放出了本作的最新趣玩要素新战斗系统模式等情报,一起来了解下!

·《如龙3》讲述了在2009年,以日本东京与冲绳为舞台,围绕政治、黑社会、特权与阴谋的桐生一马新章。其PS4重制版在大幅更新了画面以及系统后已经上市,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重温当年的经典了。

·《究极斗技》战斗模式。

只有在主线故事通关后才能出现的新战斗模式,而且玩家还需要逐一将《乱战斗技》《对决斗技》《试炼斗技》《协力斗技》的任务完成后才能玩到《究极斗技》战斗模式。小伙伴自行去体验本模式的难度所在。

·专用模式《幸存捉迷藏》。玩家要在规定时间内躲避发亮的小丑鬼的追击并达成指令。

·专用模式《全明星·淘汰赛》。9名BOSS级超猛汉子集结,根据对手强弱决定报酬,玩家来挑战自己的能力吧!

·专用模式《全明星·合作·淘汰赛》基本同上,不过玩家可以找个强力帮手对战。

·专用模式《生存战》。经典的从原始状态逐渐突破强敌的模式。

·遥的请求追加“EX-SSS”级别信赖度,无论是完成她的请求任务还是将要提升的信赖度都达到变态级别,挑战极限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