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等了30年的真大眼萝莉!铳梦生父盛赞电影版《铳梦》

时间:2018-08-10 10:19:30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幸人原作改编的热血科幻电影版《铳梦》今日曝出了最新剧照,而原作者木城幸人更是发表感想,称这才是我30年前就想看到的真实铳梦!

·电影版《铳梦》(Alita: Battle Angel)根据木城幸人同名漫画改编而成,故事设定在26世纪,那时科技已经可以重塑人类的大部分器官,主人公艾德某天在垃圾堆里找到一个少女的机械残躯。艾德把她救活并将其命名为阿丽塔,艾德发现阿丽塔原来有着超强的战斗力,注定了她的使命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木城幸人首先震惊于电影中阿丽塔的大眼睛,说实话虽然有些夸张,不过的确是接近于漫画中的形象,同时盛赞电影版《铳梦》表现了自己在漫画中无法实现的纤细情节,大呼“太感谢了!这才是我30年前就想看到的真实铳梦!”

·电影版《铳梦》(Alita: Battle Angel)目前已经接近拍摄尾声,如无意外将于12月21日日本首映,敬请期待,先欣赏下最新曝出的剧照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