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死亡细胞》IGN 9.7分 一款全新恶魔城风格神作

时间:2018-08-07 10:05: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abriel
  • 编辑:勒布朗·詹姆斯

IGN今天发布了《死亡细胞》的游戏评分,这款由Motion Twin开发的银河恶魔城风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已在8月7日发售,登陆Steam,支持中文。IGN认为《死亡细胞》为玩家带来一个目前最舒服、动作设计最好的roguelite游戏体验之一。

总评:

《死亡细胞》表现惊艳完美,通过让你失败并激励你反复尝试失败,使这款游戏在银河恶魔城风格和roguelite中间保持很好的平衡。游戏除了多样的战斗还有更多内容使我想探索完整地图,这也使得游戏在数周内还有些全新的内容和动态玩法风格。伴随着高度上瘾和奖励玩法,《死亡细胞》为玩家带来目前你玩过的设计最佳,体验最舒服的roguelite动作游戏之一。

评分:9.7 绝佳

《死亡细胞》为玩家带来目前你玩过的设计最佳,体验最舒服的roguelite动作游戏之一。

视频如下

0
9.2
已有6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1%¥80¥31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