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韩国漫画《高中生活实录》被指直接复制《灌篮高手》

时间:2018-08-05 10:02:1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网友们发现韩国网络漫画作者Kim Song-mo的最新漫画《高中生活实录》里面有两格的内容疑似有直接从《灌篮高手》复制的痕迹。当然,《灌篮高手》作者井上雄彦也曾被指责抄袭了NBA的宣传照片。

根据韩国主流媒体Joins and Naver报道,作者Kim Song-mo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他是《灌篮高手》的粉丝,当他在研究漫画艺术的时候,钻研过30多本《灌篮高手》漫画。也有人告诉过他作品看上去有井上雄彦的风格。然后他解释说,这两幅画面的相似,更多是因为他脑海中下意识的记忆,而不是故意抄袭。他对这次事件表示道歉,并采取措施避免再次发生。

另据报道,Kim Song-mo的涉事漫画《高中生活实录》现在已停止连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