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对云游戏很感兴趣 但也承认现在技术尚不成熟

时间:2018-08-03 10:22:08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今天的面向投资人和分析师召开的财政会议上,动视COO Coddy Johnson被要求对公司游戏的云串流潜力发表看法。

Johnson回复说:“长期来看,我们认为云游戏和云串流对游戏行业、尤其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非常强势的增长点。游戏行业每天都在成长,我们相信云游戏最终会加速成长。

首先,云串流技术有很大的潜力拓宽我们的玩家市场,将我们的大屏幕体验游戏带给那些没有主机或是没有一个强力PC的玩家群体。

其次,即便是对现有玩家来说,云串流技术也会给他们带来更方便的体验,比如减少不和,让他们更沉浸于当前的游戏中,因为这些游戏很容易就能玩到。

第三点是,我们认为当云游戏到来时,我们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充分利用云串流和云游戏。我们有一些非常强大的游戏系列,让更多的玩家玩到自然受益良多。我们的玩家社区现在也在寻找体验他们挚爱游戏的新方式。作为一个创造内容和最佳游戏IP的公司,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利用串流平台可能带来的任何关联经济。”

Johnson还提到动视就云架构和潜在的串流方案已经和大型全球技术平台提供商谈判,不过他同时承认在云串流被广泛应用前仍有一些技术难题需要攻克。

几毫秒的延迟可能在你在线看电视或电影时不会有影响,然而在游戏中却会影响游戏体验。

“我们认为这项技术在被大众采用前仍然有一些问题要解决。我们相信云游戏最终会到来,但可能不是近期,但是当它到来时我们已经准备妥当。”

Johnson最后还表示公司近期最大的潜在收益是将动视全球性系列IP拓展到手机平台,“目前这个市场仍有很大的机会”。实际上动视已经开始这么做了,昨晚腾讯和动视就宣布了一个《使命召唤》“原创”手游,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玩家打造。

关于云游戏,这几年我们看到的相关报道是越来越多。比如最近的微软开发一个单独的云串流主机的传言,另外还有谷歌也在打造云串流服务主机,代号Yeti。而EA很早就开始部署云游戏服务了,他们很早就推出了EA Access以及Origin Access,而且最近还收购了云服务厂商GameFly。由此可见,欧美厂商在云游戏方面的看法是一致的,而且都是非常乐观积极的态度。

虽然云游戏很美好,但从国内的网络环境看,国内的云游戏体验有可能还不如现在的传统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