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DC:华为首次超越苹果 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时间:2018-08-01 09:03:3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行业统计机构IDC的最新报告,在2018年的第二季度,苹果在智能机的销量上已经落后于华为。

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下滑1.8%。苹果排在第三,华为第二,三星第一。

IDC表示,智能手机厂商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总计为3.42亿部,而在2017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为3.482亿部。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季度财报显示,iPhone的销量为4130万部,略低于预期,不过同比有所上升。

ID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连续第三个季度同比下滑,也是历史上第四季度的下滑。”IDC将这种下降归因于“在一些高度渗透的市场中产生的混乱”。

然而,这份报告以乐观的语调结束。“许多高增长市场仍然存在,应该会让智能手机出货量恢复整体增长。”

出货量的多少很重要,设备带来的利润更重要。在智能手机行业,苹果总是以一英里的领先优势超越其他竞争对手赢得比赛。金融服务公司Canaccord Genuity报告称,尽管苹果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仅占智能手机销量的18%,但它却将该行业87%的利润收入囊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