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蜘蛛侠性感韩裔女友 索尼将拍蜘蛛侠外传《蛛丝》

时间:2018-06-24 09:20: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索尼的蜘蛛侠宇宙系列又要扩展了,继《毒液》之后索尼将打造《蛛丝》。

他们将为“蛛丝”(Silk)拍摄电影,这个角色最早出现在《超凡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第三卷第一册,是一个韩裔美国女高中生,本名辛迪·穆恩(Cindy Moon)。她也被辐射蜘蛛咬了一口,获得了类似“蜘蛛侠”的超能力。

3dmgame

如果《蛛丝》开拍,那么这将是蜘蛛侠世界里首个韩裔的超级英雄。

目前索尼围绕“蜘蛛侠”已经策划了多部外传影片,除了今年上映的《毒液》外,还有计划中的《银貂与黑猫》(Silver and Black)、《吸血博士莫比乌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守夜神》(Nightwatch)。

3dmgame

另外《蜘蛛侠2》(Spider-Man: Homecoming 2)也将在2019年7月5日上映,蜘蛛侠、秃鹰都会回归,反派是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饰演的“神秘法师”(Mysterio)

3dmgame

 《蜘蛛侠:返校季》中的“蛛丝”辛迪沐恩、Tiffany Espensen扮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