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夏季总决赛《CFM生存特训》冠军汉宫战队采访

时间:2018-06-22 19:06:48
  • 来源:liugaotian
  • 作者:liugaotian
  • 编辑:liugaotian

 6月22日,2018腾讯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在胶州如期开战。首日进行的比赛项目有《CFM生存特训》和《QQ飞车手游》。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汉宫”战队勇夺《CFM生存特训》项目桂冠。赛后,“汉宫”战队队员集体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采访内容如下:

3dmgame

Q:先说说夺冠感想吧。

汉宫队员:心情很激动。本来第一局打得比较压抑,但是第二局我们直接把气势打了出来,并将这种气势一路延续。

Q:最后一局中,你们刚落地就损失了一名队员,当时有没有产生“这把完蛋了”之类的感想。

汉宫队员:没有没有。我们当时计划往最高处跑,那里既可以抗第一波毒,又能避免交火。我们就稳稳搜集装备,然后贴着毒边往里靠。

Q:刚才的四局比赛中,有三局最终都是比哪支队伍的药更多。你们有没有也想过最后不进圈,和其他对手比谁的药多呢?

汉宫队员:第三局我们有过这种想法,想打得猥琐一点,牺牲三人贡献药,保全一人。而且我们在前两局之后在积分上甩开其他队伍很远,肯定想要求稳。只要不落地成盒,就尽量保住总分上的第一。

Q:从月赛走到现在,感觉打总决赛和月赛有什么不一样吗?

汉宫队员:月赛可以跳人多的区域,总决赛必须打野。大家都是老对手,他们都知道我们喜欢跳科技城,所以这次我们也就换了一种打法,变得中规中矩。

Q:临时变换策略有没有为比赛带来什么不一样的影响?

汉宫队员:其实对各种策略,平常也都有训练。

Q:平时训练频率如何呢?

汉宫队员:我们之间的默契度已经很足了。以前每天会一起训练八个小时,现在大约三、四个小时。

Q:比赛中有很多老对手,你们最欣赏的对手是谁呢?

汉宫队员:“有你胜有天”。他们不仅抗毒厉害,枪法也很强。

Q:你们觉得这款游戏有哪些需要去改进的地方呢?

汉宫队员:火箭筒吧。它一炮可以轰四个人,真的强。我们觉得火箭筒需要削弱,挺黑科技的一个玩意。

Q:第二局你们打的非常激进,为什么这局杀到了这么多人呢?有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安排?

汉宫队员:我们在四局中必然会有一把这么打,激进的打,拼一把。不然是拿不了第一名的。四把拼一把、稳三把。

Q:今天取得了冠军,对自己的表现打几分呢?

汉宫队员:五分吧,感觉大家都没睡醒。

Q:队伍接下来有什么规划呢?

汉宫队员:有比赛就打。

Q:平时你们做电竞工作,朋友和亲戚家人对你们的支持如何呢?今天他们有来到现场看你们的比赛吗?

汉宫队员:家里人挺支持的,只是家很远,所以不方便来。我的父母以前不支持我,但自从我拿了奖以后,家里人就变得支持了。

Q:你们有在做直播吗?

汉宫队员:俱乐部说会安排,但暂时没平台。一直有打算,上次世锦赛结束以后就有了,但那时没签。

Q:有什么心得或技巧推荐给《CFM生存特训》的玩家以及您的粉丝呢?比如吃鸡秘诀?

汉宫队员:四排的话,尽量找固定的队友。我们四个人也在一起一直打了一年。去年组队时,我们就觉得有默契,然后就被别人相中了。于是四人就一直打了一年,每次感觉如果不能进前三,能走下去就走,走不下去可能就要换人。

Q:对于攻防时道具的使用,以及跑毒、转移时载具的使用和选择有什么心得吗?

汉宫队员:我们平时不太愿意开车、开载具。因为之前提到过有火箭筒,一炮就能把我们团灭了。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四人时战线要稍拉开一些,做到能一换一,能一换二更好。我们是不会苟的,我们第三局苟就没苟赢别人。平时训练中,我们也不喜欢苟毒,全程在刚。哪有声音往哪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