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为何提前公开《上古6》?真正原因竟然是这样!

时间:2018-06-22 09:53:2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今年E3上最震撼的时刻之一,就是Bethesda公开了正在开发的《上古卷轴6》。但公布的视频上,除了一些并不特别的景观和LOGO就没什么了。

那么Bethesda为什么要选择这个时候公开呢?Bethesda的营销副总Pete Hines近日在采访中表示,“几年前,我曾经和Todd Howard澄清过,《上古卷轴6》不会是我们的下一款游戏,在此之前我们还有其他两款想要先做的大型游戏,所以我们把它搁置了几年,但我们对其他两款开发的也没办法一下子就说清楚。”

3dmgame

“所以我们开发团队就想为工作室制定一个路线图,方便向人们解释我们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比如我们正在制作这款名为《星空》的游戏,现在这是它的原型;我们将制作《上古卷轴6》,但我们还有其他两款游戏要开发和制作。只有这样,人们才能更好地了解我们正处在什么位置。”

3dmgame

但是揭示也有一个更实际的目的。Hines说,Bethesda期待玩家们的声音。当《辐射76》被公布将具有在线内容的时候,许多人发出了质疑的声音。Bethesda凭借发行《耻辱》《德军总部》《掠食》这样的出色单人游戏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但这些游戏都没有成为真正的大热门。

3dmgame

“现在公开《上古卷轴6》也有助于让玩家相信,Bethesda依然会去做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依然会制作《上古卷轴6》这样的单人游戏。在我们准备好谈论这些事情之前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我们希望,能让大家从现在就开始讨论它,让人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目标,并了解工作室正在努力并尝试做的事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